新約目錄Catalog_Chinese_NT

转为简体

歌名上註有星標符號的曲調已經配上和音。其它的只有旋律。

用法: 點擊 “譜” 以觀看歌譜與歌詞;

           點擊 “播” 以聽歌的播放(女高音以吖-吖聲唱出,有些加上鋼琴伴奏)。

 

 

經文歌名歌詞  
太1:21 名叫耶穌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,(1x)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。(2x)
太 2:5b-6 從伯利恆出來 因為有先知記著,說:猶大地的伯利恆阿,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;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,牧養我以色列民。
太 4:4; 申 8:3不是單靠食物 *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(4x) 人活(2x) 靠神口裏的話。(1x)
太 4:10下當拜主你的神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(2x)
太 4:17下天國近了天國近了、你們應當悔改。 (4x)
太 5:16光當照在人前你的光當照人前,(4x)叫人看你好行為,(3x)便將榮耀歸你天父。(1x) 你的光當照人前,(5x) 當照人前(1x)
太 5:48所以你們要完全所以你們要完全、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(2x)
太 7:1不要論斷人你們不要論斷人、免得你們被論斷。(2x)
太 7:7祈求、尋找、叩門你們祈求、就給你們.尋找、就尋見.叩門、就給你們開門。(1x)
太 7:13-14要進窄門 *“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(1x)”
太 16:26 賠上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(1x)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(3x)
太 17:5下這是我的愛子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(2x)
太 24:14對萬民作見證這天國的福音、要傳遍天下、對萬民作見證、然後末期纔來到。(2x)
太 26:41儆醒禱告總要儆醒禱告、免得入了迷惑.(1x)你們心靈固然願意、肉體卻軟弱了。(2x)
可 12:30-31上最大的誡命『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 (1x)愛主你的神。(2x)』其次就是說:『要愛人如己。』(1x)
路 1:46-49我心尊主為大我心尊主為大、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。(2x)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.(2x) 從今以後、(1x) 萬代要稱我有福。(4x)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.(2x) 他的名為聖。(4x)
路 2:14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、地上平安歸與他喜悅的人。(2x) 地上平安歸與他喜悅的人。(2x)(榮耀歸神、(2x) 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(1x))(2x)
路 6:38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你們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.並且用十足的升斗、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的、倒在你們懷裡.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、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(1x)
路 18:16讓小孩子們 *要讓小孩子們 (2x) 到我這裏來,(2x) 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, (3x) 的人, 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(1x)。
路 19:10拯救失喪的人人子來、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(4x)
約 1:12凡接待他的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(1x)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(2x)
約 1:29看哪,神的羔羊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罪孽的!(2x)
約 3:14-16摩西怎樣舉蛇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,(2x)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,叫一切信他的 (1x) 都得永生 (2x)。神愛世人,(2x)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相信他的人,(1x) 不至滅亡,(2x) 反得永生。(3x)
約 4:24神是個靈神是個靈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(2x)
約 6:68永生之道 *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?我們還歸從誰?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?(2x)
約 10:10得的更豐盛耶穌說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(1x)得的更豐盛。(3x)」
約13:15我給你們作了榜樣我給你們作了榜樣、(2x) 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。(2x)
約 14:6道路、真理、生命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」。耶穌說「我就是真理」。耶穌說「我就是生命」。(1x)「若不藉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」(3x)
約15:5我是葡萄樹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裡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裡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(1x)
約15:12 彼此相愛 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(2x) 這就是我的命令。(4x)
約 16:13上, 8:32你們必曉得真理聖靈保惠師要來,(3x)他要引導明白真理。你們必曉得,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要叫你們得以自由,(1x)得自由(3x).
約 16:33下勝了世界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(2x) 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2x) 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1x)
徒 4:12沒有賜下別的名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.因為在天下人間、沒有賜下別的名、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(1x)
徒 16:31當信主耶穌當信主耶穌、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(2x)
羅 3:23-24世人都犯了罪 *世人都犯了罪(2x) , 虧缺了神的榮耀;如今卻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的稱義。(1x)
羅 5:8神愛向我們顯明神愛在此向我們顯明,我們還作罪人,基督為我們死。我們還作罪人,基督為我們死,神愛在此向我們顯明。神愛在此向我們顯明,我們還作罪人,基督為我們死。我們還作罪人,基督為我們死,神愛在此向我們顯明。神愛在此向我們顯明。神愛顯明。
羅 6:23罪的工價乃是死罪的工價乃是死.惟有神的恩賜、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、乃是永生。(2x)
羅 8:28萬事都互相效力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(2x)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(3x)
羅13:11 趁早睡醒 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;因為我們得救,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。(2x)
羅13:12光明的兵器黑夜已深、白晝將近.(2x) 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、帶上光明的兵器。(2x)
林前 1:25比人智慧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. 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。(1x)
林前 3:11沒有別的根基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,除了那已立好的根基。(2x)就是耶穌基督(4x) 。
林前 10:12免得跌倒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、須要謹慎、免得跌倒。(2x)
林前 13:13信,望,愛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(2x) 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(4x)
林前 15:57藉著主得勝 *(感謝神,(2x) 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) (4x)
林後 4:18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(1x)
林後 5:14-15為基督活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並且他替眾人死、是叫那些活著的人、不再為自己活、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(1x)
林後 5:17舊事已過若有人在基督裡、他就是新造的人.舊事已過、都變成新的了。(2x)
林後 5:21那無罪的神使那無罪的、替我們成為罪.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 神的義。(2x)
林後 12:9我的恩典够你用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(2x)
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(1x)
加 3:26都是神的兒子你們因信基督耶穌、都是神的兒子。(4x)
加 5:22-23上聖靈的果子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和節制。(1x)
弗 2:8得救是本乎恩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(2x)
這並不出於自己,(1x)乃是神所賜的。(4x)
弗 4:25互相為肢體你們要棄絕謊言,各人與鄰舍說實話,(2x)
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。(4x)
弗 5:16 要愛惜光陰 要愛惜光陰,(4x) 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(4x)
腓 1:21活著就是基督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(4x)
腓 4:4靠主常常喜樂1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2x)喜樂。(4x) 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1x)
腓 4:4,5靠主常常喜樂2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2x)當叫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(2x)主已近了。(6x)
西 3:10穿上了新人穿上了新人.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、正如造他主的形像.(2x)
西3:17 感謝父神 無論作甚麼、或說話、或行事、都要奉主耶穌的名、(2x) 藉著他感謝父神。(2x)
西 3:20聽從父母兒女、要凡事聽從父母、因為是主所喜悅的。(2x)
帖前 5:16-18向你們所定的旨意要常常喜樂.不住的禱告.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1x)
提前6:6敬虔加上知足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.(4x)
來 2:3 上忽略救恩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、怎能逃罪呢.(2x)
來 4:16來到施恩的寶座前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(1x)
作隨時的幫助。(2x)
來 7:25他都能拯救到底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(2x)
來 9:27人人都有一死按著定命、人人都有一死、死後且有審判.(2x)
來 11:1信是實底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(2x)
來 12:1見證人如同雲彩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(1x)
來13:8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耶穌基督,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。 (2x)
雅 1:17各樣美善的恩賜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;(1x)
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(2x)
雅 3:10從一個口裡出來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、我的弟兄們、這是不應當的。(2x)
彼前 1:24-25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 *凡有血氣的,盡都如草;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(2x)。草必枯乾,花必凋謝(2x);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(2x)。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(2x)。
彼前 4:8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此切實相愛.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(2x)
約壹 1:8,9我們若說自己無罪我們若說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裏。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(1x)
約壹3:2我們必要像他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必要像他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(1x)
約壹 4:10這就是愛這是愛。(3x)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(2x)這是愛。(3x)
約壹 4:18愛裡沒有懼怕愛裡沒有懼怕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(1x)
約壹 4:19我們愛 *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(4x)。
約壹 5:12人有了神的兒子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(2x)
啓 1:7駕雲降臨看哪、他駕雲降臨.眾目要看見他、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(1x)
啓 3:20我站在門外叩門看哪,(1x) 我站在門外叩門,(3x)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聽我聲音就開門的,(1x)我要進到他那裏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(2x)
啓4:11你是配得我們的主、我們的 神、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.因為你創造了萬物、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 (1x)
啓21:4不再有死亡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(1x)
     
只有中文    
太 5:37 是就說是 你們的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;(2x)若再多說,就是出於那惡者。(2x)
太 6:27 多加壽數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 (4x)
约1:14 道成了肉身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(1x) 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(2x)
约6:35 生命的糧 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(2x)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(2x)
約10:29 不能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(2x)
羅6:1b-2 在罪上死了 我們可以仍在罪中、叫恩典顯多麼?斷乎不可!斷乎不可!(2x) 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?(2x)
羅11:33 神豐富的智慧 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!(1x) 他的判斷何其難測!他的蹤跡何其難尋!(2x)
羅15:13 大有盼望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,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,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(1x) 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(2x)
林前13:1-13哥林多前書第13章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、並天使的話語、卻沒有愛、我就成了鳴的鑼、響的鈸一般。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、也明白各樣的奧秘、各樣的知識.而且有全備的信、叫我能夠移山、卻沒有愛、我就算不得甚麼。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、又捨己身叫人焚燒、卻沒有愛、仍然與我無益。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不作害羞的事.不求自己的益處.不輕易發怒.不計算人的惡.不喜歡不義.只喜歡真理.凡事包容.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.先知講道之能、終必歸於無有.說方言之能、終必停止、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、先知所講的也有限.等那完全的來到、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。 我作孩子的時候、話語像孩子、心思像孩子、意念像孩子.既成了人、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模糊不清.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(1x)
林前 15:21,22 死而復活 死既是因⼀⼈⽽來,死⼈復活也是因⼀⼈⽽來。(1x)在亞當裡眾⼈都死了;照樣,在基督裡眾⼈也都要復活。(2x)
加 6:8 撒與收 順著情慾撒種的、必從情慾收敗壞; 順著聖靈撒種的、必從聖靈收永生.(2x)
腓2:14-15 像明光照耀 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,起爭論,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。(1x)
西 2:9-10a 在基督裏 因為上帝本性一切的豐盛,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,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。(1x)
帖前4:14 死人復活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(1x) 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(2x)
帖前 5:5-6 要儆醒謹守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,都是白晝之子。我們不是屬黑夜的,也不是屬幽暗的。所以我們不要睡覺,像別人一樣,(1x) 總要儆醒謹守。(2x)
提前3:16 敬虔的奧祕 大哉,敬虔的奧祕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,(1x) 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(2x)
提後 1:7神賜給我們的心因為神賜給我們、不是膽怯的心、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(1x)
來12:28-29 感恩事奉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。(1x)
雅 1:2-4 百般試煉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(1x)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2x)
彼前 1:3 基督復活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(1x)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(2x)
猶1:20,21真道, 聖父, 聖子,聖靈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、在聖靈裡禱告、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、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、直到永生。(1x)
啓 22:12 主必快來 看哪,我必快來!(2x) 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(2x) 看哪,我必快來!(4x)
啓 22:20 我願你來 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阿們!(2x) 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(4x)